每日甘肅網-西部商報訊(記者張雲 通訊員張力文)今後去蘭借貸州市工商局城關分局辦理企業註冊的申請人,再不用為不知道需要提交或補充哪些手續、材料而發愁了,也不用因聽不明白工作人員的告知,一次性記不清楚所應提交的材料而來回多跑路。昨日,蘭州市工商局城關分局註冊登記窗口推出系列便民措施,為申請登記註冊的企業提供更加規範、優質的服務。
  據瞭解,以往註冊申請人來辦理登記時,常常是工作人員講半天申請人也聽不明白,而且在辦理過程中需要來回多次跑路。為了讓前來辦事的群眾以最直觀的方式瞭解登記註冊的關鍵步驟和網上辦理方法,蘭州市工商局城關分局登記註冊窗口通過捕捉企業網上登記每個步驟影像製作了《註冊登記關鍵步驟告知卡》《企業網上登記註冊建明操作指南》《開業後溫馨提示卡》等資料,方便企業瞭解具體登記註冊步驟和流程,網上登記如何操作,管轄工商所地址和電話,開業後註意事項,咨詢及監督電話等事項,還推動了登記註冊窗口的規範化、標準化建設。同時,城關工商分局登記註冊窗口還在該局政務網(網址http://www.lzgs.gov.cn)的表格下載一欄中,為企業提供了包括章程、股東會決議、章程修正案、任職決定、各項業務申請書、授權借錢委托書等在內的示範文本,引導企業按照現代企業制度的要求,規範其內部架構和運作。方便企業下載,為企業提供更優質、便捷的服務。
  為了避免禮服以往工作人員通過口頭告知企業需提交或補充的手續、材料等,而企業的辦事人員又不能完全記錄工作人員的一次性口頭告知情況,以致不能完整提交所需要的登記材料。城關工商分局登記註冊窗口,在征求企業意見的基礎上制訂了《企業登記一次性告知通知單》,落實首問責任制,指導幫助企業準備登記材料,避免多次往返辦照。  (原標題:城關工商推便民措施申辦企業不跑冤枉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