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對雙花店胞胎夫妻同住一個屋檐下
  一旦吵架結成融資各自兄弟姐妹聯盟
  星報訊(記者 票貼祁琳) 11月10日晚上8點多鐘,在合肥洪崗路附近一小區里,傳出了一陣激烈的爭吵聲,轄區派出所民警趕到後,發現是一家人因為一條狗發生爭吵,而家中共有四口人,四口人是兩對雙胞胎夫妻,民警回憶,這四人不就是曾經因為“誰燒飯”問題,結成“兄弟聯盟”、“姐妹聯盟”的雙胞胎夫妻嗎?
  11月10日晚上8點多鐘,在這處小區里,一女子報警稱妹夫帶回來一條狗,與妹妹發生糾紛,兩人鬧得不行要打架。民警到後,發現是整合負債妹夫帶回來的狗,妹妹不讓養狗,所以才發生了開頭的一幕。記者進一步瞭解到,這一家共有四口人,四口人的關係就是兩對雙胞胎,姐妹嫁給了兄弟,在一起生活後,四人結成了“兄弟同盟”和“姐妹同盟”,只要發生爭吵,兩個同盟就完全對立,不管各自的夫妻情誼,不過還好,現場經過調解也就沒事了。
  民警出警回來後,回憶起來,去年也曾去過這家出過一次警,也同樣是這四人,吵架的原因是姐妹兩在家不燒飯,兄弟倆非常不滿意,就為了這個事情也曾發生過爭吵。當時民警還嚇了一跳,剛與哥哥在家裡詢問過情況,出門就又看見“哥哥”,“動作這麼快,後來才知道是兩對雙胞seo胎住在一個屋檐下,還真是稀奇。”
  兩對雙胞胎的年紀均為50歲,現在四人住在一套屋子裡,兄弟兩在外打工賺錢,而姐妹兩人無業在家,兩對夫妻均沒有子女,據瞭解,弟弟在對面有一套房子,但是他將房子出租,與哥哥一家同住。因為住在一起,所以偶爾會有矛盾。
(編輯:SN0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