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車凌住商晨追尾消防官兵救出被困司機
  每日甘肅網-蘭州晨報訊(通訊融資員高斌 記者薛長明)11月17日凌晨5時許,在蘭州至武威線高速公路1597-1598公里處,兩輛大貨車在行駛途中發生追尾,致使後車駕駛室嚴重變形,司機被困駕駛室內。事發後,鹽場消防中隊立即出動一輛搶險救援車、10名指戰員趕赴現場處置。
  6時許,鹽場中隊官兵趕到現場發現,發生追尾事故的兩車均為重型大貨車,猛烈的撞擊致使後車駕駛室半邊被擠扁,司機被變形車體死死卡在駕駛室位置,呻吟不止。救援官兵在確定該被困司機暫無當鋪生命危險後,立即利用液壓擴張器、液壓剪擴鉗、液壓頂桿等破拆工具,對其車輛駕駛室進行破拆,經過一個多小時的救援,7時15分,被困司機被成功救出,隨後被等候在此的120急救人員迅速送往醫院接受治療。目前,就此次事故的具體原因以及相關後續賠償,警方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原標題:蘭州:兩車凌晨追尾 消防官兵救出被困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