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禪居坐落於金寶街大雅寶衚衕內,走進路邊不起眼的一段又短又窄的衚衕,眼前豁然開朗,青磚素瓦、白牆老樹,別有一番曲徑通幽的樂趣。
  推開那吱呀作響的厚實木門,一步踏入,時光仿佛倏忽逆流,小小的一家四合院,充滿濃郁的生活氣息。對院門是一間亮堂舒適的大廳,這是一棟具有160年曆史的老房子,四梁八柱的傳統木式結構如今已不多見,大而通透的西式落地玻璃讓院中風景一覽無餘,造型完美、格調典雅的明清傢具歷經歲月雕琢依然光亮潔凈、邊角光滑,白色純棉桌布上擺設著骨瓷牙簽盒、餐巾盒,雅緻大氣。兩間包房與吧台相對,沒有過多裝飾,勝在簡潔舒適。如此裝潢考究的店里經營的是地道雲南菜,菜式不斷推陳出新。
  【溫馨提示】
  推薦菜:薄荷牛肉、傣味酸湯鮮魚、雕梅扣肉
  地址:東城區大雅寶衚衕
  電話:010-65594158  (原標題:無禪居:山林深處的鮮美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