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南網1月20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前“軍情局”中尉葉玫在潛逃569天之後,遭英國政府遣返回台,19日下午2時抵達桃園機場。葉玫一下機,就遭調查局宣佈現場拘提,當場上銬,隨即帶往臺中地檢署偵訊,晚間地院當庭裁定羈押。只是不少曾與她接觸過租賃製冰機的人士都形容,葉玫個性幼稚任性,而且還放下工作不管去機場追星,瘋狂行為讓長官都看傻眼。
  知情人士表示,現年33歲的葉玫,高中畢業後就前往美國就讀大學和裝潢研究所,英文程度非常好。“軍情局”的最大招考年限是29歲,而葉玫就是29歲回台報考“軍情局”,她也是“軍情局”有史以來年紀最大的學生。葉玫受訪時表示,她因為基於愛臺灣之心而回台從軍,但一入伍卻噩夢連連。
  葉玫表示,自己第一天上班就被嘲笑妝化太濃、年紀太大,甚至自備午餐也被嫌說不和同事往來。甚至還在上班時間,當場翹班從臺中前往桃園機場,追星韓星張根碩,這讓軍中長官感到msata不可思議。如此瘋狂的行徑,讓長官和同僚感到葉玫的行為幼稚且任性,思考模式和行為“不同於常人”。
  2012年6月17日葉玫依照向“軍情局”申請的旅游計劃搭機前往泰國,由於臺灣人前往英國免申請簽證,所以臨時再買機票到英國,6月18日抵達英國時即在機場向當局提出政治庇護申固態硬碟請。
  律師郭德田在機場呼籲辦公室出租檢討軍官退場機制,稱葉玫案是個悲劇。葉母則說,女兒個性不適應職業軍人生活,找不到解決出口,但潛逃是不對的。
  新聞鏈接
  (原標題:同僚形容台潛逃女軍官任性幼稚 翹班追星長官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