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2月12日電據韓聯社報道,開城工業園區入駐韓國企業協會負責人12日表示,朝鮮方面以向園區增派勞工為條件,要求把新竹買房子工資上調30美元。
  開城工業園區入駐企業協會前一天在韓國中小企業中央會舉行的理事會上就朝鮮的漲薪要求進行了討論並決定,對此不進行單獨應對,而要聽取所有入駐企業網站優化的意見,通過共同委員會展開團體協商。
  製造製冰機維修並銷售漁具、漁網的一家開城園區入駐企業代表表示,上調30美元會加大企業的負擔,而且朝鮮反而會繼續要求漲薪。他說,其間韓方因人力短缺等問題一直希望朝方能增派勞工,朝方對此表示,只會給工資上調30美元的企業增派人力。
  目前,開城工業園區內朝鮮工人的基本工資最低67借款美元,每年上調5%。有些企業還會向值夜班的工人提供加班補貼。  (原標題:開城園區韓企人力短缺 稱朝鮮稱增派勞工需漲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