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張鈺芸)“優倍”首屆上海梅花節開幕三周,超過30萬人次的游客前來賞花踏青。如今G2000,申城“早春第一花市”進入最後一周,園內晚花品種正當期。
  剛剛過去的這個周末申城陽光明媚。上海海灣國家森林公園的梅園內人頭攢動,不少游客舉家前來賞梅踏青化療飲食原則。記者獲悉,周六、周日兩天的總客流達到7.17萬人次,截至昨天下午4時半,梅花節總客流量達31.63萬人次,日均客流量超過1.3萬人,而在去年同期,這裡的日均客流僅為一兩千人。
  梅花節將於3月汽車借款23日閉幕,目前早花品種已漸凋謝,但不少晚花品種正處於盛花期,園方建議游客將游覽重點轉向七道灣。
  進入梅園,兩條支路擺在游客面前:向右是擁有“梅王”、“梅後”、“唐梅”和“宋梅“的春歸嶺,向左則是七道灣。已經盛開了近一個月的“梅王”“梅後”已然花落,“唐梅”“宋梅”則仍有花兒綻放。而在七道灣的春後灣、灑支票貼現金灣,不少晚花品種集中開放,游客可重點游覽。
  春後灣主要種植杏梅種群,一眼望去,雪白一片。這裡藏有貴妃、八重楊羽、北京豐後等品種;而在灑金灣,游客可以看到春日野、筋入茶萼、晚跳枝、復瓣跳枝、都錦、鬼桂花等灑金梅品種。其特點是自花開到花落,花色會有所改找房子變,游客可別錯過這梅中的“精靈”。  (原標題:晚花品種正當期 賞花且向七道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