犯罪嫌疑人胡某家門口的土路受害人覃某的家已破敗不堪,旁邊準備修新房的磚是一塊一塊背運回來的
  由於胡某的阻擾通行,覃某拉運的建材只得卸在離家幾百米的地方,人工背運回家
  四川新聞網達州3月27日訊(記者陳連波)3月25日下午,達州市宣漢縣鳳林鄉中年婦女胡某在當地小學放學路上,毆打2名男童後將其甩下高約40米的山崖下致死。四川新聞網記者27日在採訪中瞭解到,犯罪嫌疑人胡某與當地村民關係普遍交惡,有村民稱其為“當地一霸”。
  村民稱嫌疑人為“當地一霸”
  記者在事發現場採訪時,看到附近聚集了眾多村民,議論紛紛。在村民的議論中,記者多次聽到他們提及胡某雖然是女性,但很“凶”,被稱為“當地一霸”。記者追問胡某“怎麼凶?”“有沒有其他反場鋇任侍饈保蠹一蟶了鈣浯牽蚣昕誆淮穡啤安皇且桓鱟櫚模皇嗆芮宄R仕且桓鱟櫚娜瞬畔謾!輩⒅趕蛄嗽諳殖∫槁鄣牧砑父齟迕瘛�
  “平時就是有點不正常。”記者根據指引,採訪這些人時,一名中年男子這樣說道。記者問:“有哪些具體表現不正場閉饢淮迕癯疲壩械愎幀P⌒〉氖慮椋寄芊⑸堋!庇氪迕窆叵燈氈榻歡�
  “她犯都犯了,我也說得了。”一名據稱與胡某同組的婦女接受記者採訪時,首先冒出這麼一句話。
  “不是和這個吵,就是和那個吵。”這名婦女說,胡某個性很強悍,平時總是找碴與村民過不去,幾乎和當地所有村民都曾鬧過矛盾,搞得怨聲載道,“把人家罵狠了,大家都不想惹她。” 這名婦女還稱,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胡某隻要是和誰家鬧了矛盾,就會向對方的家畜下毒,大家深惡痛絕。這名婦女的說法,得到了其他村民的附和。
  把土路當自家地盤引發矛盾
  該婦女還說,事發前幾天,胡某曾與受害小孩的家庭發生矛盾;稱受害者家裡因為修房子,運輸建築材料需要經過胡某家門前的土路,胡某不讓經過,兩家因此產生矛盾。
  據當地村民反映,當時修這條土路的時候,占用了多數村民的土地,但是胡某家的土地被占用較多;這一次,胡某藉口門前的土路是她家的地盤,阻擾車輛通行。
  據受害小孩的家長覃某介紹,這條土路本來可以直通家門口。3月18日,他本打算用車將建材直接拉至家門口,卻受到了胡某的無端阻攔。無奈之下,只能將磚、水泥、碎石等全部卸在了離家還有幾百米的地方,再由人工背回家。
  受害小孩的奶奶稱,矛盾發生後,兩家並未發生大規模的口角之爭,迫於胡某的“霸道”,他們家選擇了忍氣吞聲。但隨後下了一場大雨,為了將水泥搶運回家,當地村民幾乎都來幫忙背運水泥。她認為,可能是因為這件事,觸動了胡某的神經,讓她感到不舒服,因此讓兩家的矛盾升級。
  覃某稱,為這件事情,鄉政府和村委會都曾多次組織調解,但胡某一家並不接受調解,堅決不讓通行,並揚言“哪個讓過,就躺在公路上”。 記者就此說法向其他村民瞭解情況,村民們紛紛表示確有其事。
  犯罪嫌疑人是否有精神問題?警方稱“需專業機構鑒定”
  27日,宣漢縣公安局相關部門向記者表示,目前犯罪嫌疑人胡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之中。
  記者欲瞭解案件偵辦進展情況,該部門相關負責人表示,案件正在偵辦之中,有關部門暫時不便透漏案情。 記者向該負責人表示,有村民稱犯罪嫌疑人“不正常”,更有人疑犯罪嫌疑人有“精神病”。該負責人稱,“需專業機構鑒定”。  (原標題:達州兩小孩被推下山致死:有村民稱嫌疑人為"當地一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