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中國臺灣網4月30日消息 據臺灣今日新聞網報道,針對“郝、立、強”傳出將擔任國民黨副主席,國民黨“立委”紀國棟今日表示,這不叫做世代交替,正常現象,不過太晚了一點!
  為擴大基層參與,傳出國民黨黨主席馬英九擬提名新北市長朱立倫、臺中市長胡志強、臺北市長郝龍斌為副主席,國民黨權力結構將出現新變化。
  對此,紀國棟表示,後馬時代未來接班梯隊本來就應該要訓練,前陣子罵沒有栽培新人,連中、老年接班都沒有交代,讓這些少爺歷練,這是有好處的。
  對於外界認為這是國民黨內的改革,紀國棟則說,副主席人選的變動是正常現象,但是晚了一點,談不上改革。
  紀國棟說,他對老副主席沒有意見,他們的功能有目共睹,這樣(異動)已經太慢了。責任編輯:劉強  (原標題:郝立強接班副主席“藍委”:正常現象談不上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