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擊圖片進入下一頁
  史威特占地2.5公頃,多人表示有意購買。(圖片來自網絡)
  參考消息網7月2日報道 外媒稱,如果你夢想擁有一個小鎮,現在這難得的機會來了。
  據新加坡《聯合早報》網站7月2日報道,美國南達科他州西南一個郊區小鎮正要出售,售價僅為39.9萬美元(約合人民幣247.77萬元人民幣)。
  美國這個小鎮史威特(Swett)位於拉比特市(Rapid City)東面160公里,該小鎮占地面積6英畝(2.5公頃),裡面有一個酒吧、一個工棚、三個汽車房屋和一棟有三個房間的房子。
  史威特其實與美國一般鄉村一樣,過去數十年經歷了戲劇化的變化。1940年代,史威特的居民一度達40人,目前卻僅剩下史威特的唯一合法持有者班森(Lance Benson)、他的妻子和他們的一隻狗。
  班森在1998年買下這個小鎮,後來與前妻離婚時,將小鎮送給了前妻,但2012年他又將小鎮要了回來。
  從事旅游業的班森在接受《拉比特市新聞》訪問時披露,雖然他希望留住小鎮,但他要專註自己的事業,因此最後決定將小鎮出售。但若是一年內無法將小鎮售出,他就會保留這個小鎮。
  負責史威特的房地產經紀人蒙哥馬利將消息放出去之後很快就有消息,對買下史威特表示興趣的人來自加州、紐約、新澤西、德克薩斯州,甚至是遠致俄羅斯。
  蒙哥馬利說:“一家來自俄羅斯的製作公司致電我,說他們想要買下史威特來拍攝電影。可是我不知道,這些電話當中到底有那一些才是真心誠意要購買城鎮的。”  (原標題:新報:250萬元人民幣可買個美國小鎮(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