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華盛頓7月29日電 (記者 刁海洋)美國國防部發言人約翰·柯比29日在發佈會上表示,美空軍於本月27竹北買屋日晚在一架C-130J型運輸機的後輪艙里發現一具黑人男性青少年的遺體,而這架飛機此前恰好赴非洲執行任務。
  柯比表示,遺體是在飛機降落在德國拉姆施泰因空軍基地後,進行常規檢查時被新竹買房髮現的,當時遺體卡在飛機後起落架頂部的一個隔層中。他證實,這架運輸機此前曾前往非洲執行任務,曾在塞內加爾、馬裡、乍得以及突尼斯等國的機場降落。這架飛機還曾在意大利西格奈拉海軍基地降落。
  柯比認為,這名青少年很可能是一名偷渡者。目前,美軍方尚不清楚他是何時藏身飛辦公室出租機的,也不清楚他是怎麼進入飛機的。
  “這個男孩兒很可能是非洲裔。初步屍檢報告顯示,遺體並無傳染疾病,其死因正在調查之中。”據柯比介紹,這名青少化療飲食年的藏身之處非常隱蔽,不易被髮現。他的出現並未影響到飛機的正常起降。
  目前,美軍已經著手調查此事,並開始全面檢查美空軍的安保執行情況。柯比在發佈會上承認,C-130J型運輸機一直以實用、耐用著稱,對跑道的要求相對較低。因此,它所經停的一些機場的安保條件可能達不到美軍東森房屋的常規標準。
  美國軍機中發現“不速之客”尚屬罕見。不過,類似事件數月前曾發生在民航客機的飛行過程中。
  今年4月,美國加州一名少年鑽進一架夏威夷航空的客機的起落架輪艙,並隨著這架飛機飛越半個太平洋。更令人稱奇的是,在萬米高空極寒缺氧環境下,這名少年竟毫髮無損地抵達夏威夷,直到逃下飛機後才被地勤人員發現。(完)  (原標題:美軍機闖入不速之客 黑人青少年藏身輪艙後身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