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9月11日電 據臺灣“中央社”報道,台當局“行政院環境保護署長”魏國彥今天說,希望“立法院”新會期儘速通過“資源循環利用法”草案,讓“環保署”掌握物質流的每個階段。
  餿水油事件引發臺灣關註,魏國彥受訪表示,“資源循環利用法”草案在“立法院”上會期已經進入逐條討論,現在又發生油品事件,希望可以讓法案更完整,儘快通過。
  此外,魏國彥說,這次油品案件偵破是從環保角度開始,佈線甚久才發動。未來“環保署”也不會諱疾忌醫,會針對鎖定的廠商,或民眾舉報熱點展開進一步稽查行動。
  “環保署”明天(12日)也將召集所有地方環保機關開會,研析案件中的廢棄油流向缺口,討論把這個部分納管的可行性。明天開會後,周末魏國彥會到夜市實地瞭解。  (原標題:掌握廢棄物流向 台環境保護部門盼速立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