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M2W健康檢查記錄
10M2W健康檢查記錄
日期:97 1 22
身長: 73c m
體重:9.1kg(未扣身上衣物)
頭圍43 cm
牙齒:上3顆,下3顆
淡水衛生所
今天上午帶語珊到衛生所健康檢查(詳見兒童健康手冊),首先填寫一張評估表,如是否會扶著站立,會將玩具以左右交替拿..等
等待醫生看診時,護士問我,語珊的臉型及頭型很棒,從沒看過那麼漂亮的頭型,她是側睡嗎? 我回答:「她是趴睡」然後她一直跟語珊說『妹妹,漂漂哦~』
今天檢查時,珊竟然表現超棒的,醫生聽診,及解下尿布檢查時她都很配合沒有哭?,真是跟先前哭哭的情況差太多,可能知道今天不是來打預防針的。
體重表現似乎進步很多(從25%又回到50%),較2月個前增了近1kg,可能是跟睡眠增加有關(是天冷的關係嗎?).滿10個月後白天小睡增加了,上午(9:30~12:00)下午(2:30~4:30)各2次小睡經常都有超2個小時以上,晚上有12小時(8;:00~8:00)的睡眠,一天約16小時。小睡過程偶有中間醒來哭哭的時候,不過大概都只有1~2分鐘,聲音就停止了,然後又繼續睡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