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inge
老朋友大概都有印象,
我是個標準的電影/影集迷
近十年來比較少到戲院看電影
(因為無法承受超大的音響和超強的冷氣)
所以呢?
電視跟網路就是我的救星啦…
電視台的影集更新說實在有點讓人…不耐煩…
尤其你急著想知道下一季時,他卻換了一部新的影集
目前還算OK的,算是AXN的CSI系列吧
雖然一直重播,但是新的一季出來時,會繼續跟上
在青黃不接時,只好轉戰網路囉!
影集目前我在追的有
House MD, Bones, Ncis, Ncis-LA,
還有這一部Fringe…
說實在不知為什麼會迷上
女主角第一眼很不討我喜歡
加上那像海地巫毒教祭司的黑人長官
不過,我真的很高興不用再看到Lie to me 那個痞子…
話說回來
Fringe 網站上有人說是繼 X-file之後,可看性最高的科幻影集
我深表同感
這個編劇,一點都不唬爛
雖然在專業科學少有著墨(也不需要,又不是在上課)
但是他劇本的結構非常的緊密,不會有拖棚的感覺
(實在的很難相信是跟Lost同一個編劇)
現在還在看第一季(雖然已經down到第三季了,看的很慢)
好奇
”Fringe Science”所衍生出的案件,”the pattern” ,最終目的?
女主角曾經也是某試驗的受試者,經誘發在20多年後出現超能力,
還會有多少SPEC(超能力者,日劇說的)?
ZFT,這個手稿,是不是Walter寫的?
Massive Dynamic+William Bell+Nina Sharp !!??
Observer ??
(每一集都會出現,仔細找就會發現)
到底是誰派出來的?
維基百科有簡介,有興趣的可以先瞄一下
對了,他是FOX出品的,
公視每週一至五,晚上11:00開播
不過現在已經第一季的16集囉!
沒看過的,得上網看囉!
年終公視正在募款,請大家共襄盛舉吧…
這些圖像設計是不是很妙
影片看的比較清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