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ELON→懂得
懂得 (瓜的創作)是天使還是惡魔  總有一體兩面
是非黑白何必解釋 你我懂得就好是愛情還是友情  總是曖昧不明
是一種無形的默契 只有彼此懂得時間可以看到結果 也讓人看懂些什麼你說 能掌握的就能抵達終點 我懂時間從不為誰停留 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懂改變 應該在什麼時候  也懂如何進退總是懷念以前的我 路很遠 時間太短
如何找到你我
我已懂得 ~ 你已不在~~~~~
【心情寫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