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刮痧防治牙痛神效立竿見影


連日酷暑,讓人燥熱,又由於我的平和加陰虛體質,雖無染疾,卻也難熬這酷熱的天氣,每天步行30裡到協會上班(下班正是大熱時,眼下只能堅持單程了),勤飲水不斷,倒也相安無事。 不料前天和多時不見的朋友小聚,一高興,兩杯白酒下肚,外面熱,心裡也熱。 可這一熱不要緊,熱出了我的牙疼病。
下午回來,即感左側牙床隱隱作疼,且一陣緊似一陣。 我知道,這是我的牙痛老毛病又犯了(十年前在銀川出差時牙疼難忍去醫院拔掉一顆才解了恨)。 再不能靠拔牙止痛了,用我的刮痧吧! 立馬拿出刮痧板來,沿左頰痛處一線(耳前聽宮、下關、夾車穴)從上往下刮拭50多下,即見紅痧顯出,又同樣在右側也刮拭一遍,未見出痧。 過了一會,又繼續刮。 刮著刮著,疼痛緩解了,慢慢地也不覺疼了,再把我自製的竹葉松針茶加量服下,就這樣,下午一覺醒來,牙一點也不痛了,沒事了,好了!
真可謂,一板在手,“牙疼不愁!” 其實,何止牙痛病呢! 刮痧通經絡,經絡暢通,“百病不生。” 不信,您學會試試!http://ht-120.blog.163.com/blog/static/112014612010751191338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