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崩潰~我到底是怎麼了?變凌悌了嗎?怎麼室內裝潢會這麼焦慮呢?到底在緊張什麼....怎麼這麼設計裝潢不放心呢?各人去做各人的事阿~~~他有活動系統傢俱就去做..不是嗎?他開心的跟我分享他的活動系統家具..我只在乎他為什麼不找我....我在鑽牛角景觀設計尖嗎?是~~~~美妙的陽光~~這幾個禮拜我跟你建築設計無緣了啦!!!認命吧~~報告寫完再說借貸!! 


.msgcontent .wsharing 票貼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宿霧

Facebook
Plurk
巴里島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