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一月,信義風櫃斗賞梅行在2011年的開始,一波波的寒流、冷氣團不斷的報到。天氣始終冷冷冰冰的,天空也總是蒙上一塊陰沈沈的灰布。在我的心底,久久沒有綻放的梅花不知何時才會盛開,就在票貼一月中旬的某一天,我祈禱著上天給我一天的好天氣,讓我前往腦子裡一直想著前去一窺究竟的風櫃斗。就在前往的那一天,老天爺讓我實現夢想,賞賜給我一個晴日藍天白雲的環境,完成我多年來的夢宿霧想。因為來的時候已經是一月中旬,所以風櫃斗的幼梅已經露出頭來了。在冬梅之下的信義山群,看起來格外的美麗。來到風櫃斗的時間尚早,前一夜駐留在花瓣上的水滴都還眷戀著花朵,不肯離去呢。巴里島不過,畢竟這已經是一月中旬的時候了,風櫃斗的梅花已經凋謝了不少。在與當地小販婦人一邊喝著暖呼呼的梅茶,一邊閒聊的過程中,婦人介紹了我一個聖地,說「牛稠坑」那邊的梅花此時才正在盛開馬爾地夫,建議我一定要前往。依循著婦人指引的方向,我驅車繼續前往,來到了傳說中的「牛稠坑」。「柳家梅園」整理的真是乾淨又漂亮,在此閒逛其間,猶如來到北國日本,加上免費參觀,是個一定要駐足禮服的景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