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春華在湛江、茂名調研時強調
  本報訊 6日至10日,省委書記胡春華到湛江、茂名市調研,並檢查推進粵東西北振興發展工作,強調要採取更加有力的措施,把一個個項目抓緊抓實,推動粵西地區加快發展。
  胡春華先後來到湛江廉江市、麻章區、雷州市、徐聞縣、赤坎區、海東新區以及茂名市電白區,深入重點工程施工現場、新城區、園區、企業、港口、農村社區等,詳細瞭解兩市重點項目推進、交通基礎設施建設、產業園區發展、中心城區擴容提質、生態文明村鎮建設等情況,聽取相關工作彙報,檢查振興發展各項工作任務的落實情況。
  胡春華充分肯定湛江、茂名市經濟社會發展取得的成效。他說,去年以來,湛江、茂名市認真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關於進一步促進粵東西北振興發展的決策部署,科學規劃、統籌推進新一輪振興發展,重點項目建設取得實質性進展,新區建設扎實推進,產業發展後勁得到增強。他強調,要從各地的實際出發,因地制宜謀劃發展思路和舉措,務實推進各項工作。(下轉A6版)
  (緊接A1版)要圍繞三大抓手,狠抓項目建設,加快推進在建重大產業項目、重點交通基礎設施項目、城市新區項目建設,分解任務,壓實領導責任,確保每個項目都如期建成,同時加大招商引資力度,爭取更多的項目落地。要加快發展海洋經濟,提升海洋裝備製造業水平,整合漁業資源,打造粵西海產品牌,做好“海”的文章。要加快產業園區建設步伐,積極承接珠三角地區產業轉移,培育主導產業,推進擴能增效。要按照新區發展規劃,加快起步區建設,突出抓好湛江海東新區、茂名水東灣新城等開發建設,構建產城互動格局。要大力推進生態文明村鎮建設,保障和改善民生,妥善解決徵地拆遷安置問題,切實維護群眾合法權益。
  調研期間,胡春華在湛江會見了寶鋼集團董事長徐樂江和中科合資廣東煉化一體化項目負責人,就推進寶鋼湛江鋼鐵項目及中科煉化項目交換意見。
  省領導徐少華、林木聲、陳雲賢等參加有關活動。
  (徐林、岳宗)  (原標題:加大重點項目建設力度 推動粵西地區加快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sekqij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